
5月21日,由省疾控局副局长贾建勋带队、栾荣生教授指导的全省公共卫生高层次人才实践研学班一行30余人莅临我中心,对省级区域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实验室能力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研学交流。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曾研,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疾控局局长费宁,市疾控中心主任陈航全程陪同。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中心业务楼、实验楼微生物实验室、科教综合楼理化实验室及筹建中的监测预警与应急处置中心,详细了解我市在省级区域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实验室能力提升、智慧化监测预警体系构建以及区域联防联控机制运行等方面的进展与成效,对我市在区域公共卫生中心建设中坚持顶层设计、注重实战应用、强化区域协同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